中华商务网
正在更新
行业看点
您现在的位置: > 中华商务网> 化工产业> 化工
信息检索:
据延安能化消息,2018年全年生产各类合格化工产品26.49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4.13亿元。其中聚乙烯和聚丙烯产品18.1万吨。12月份首次实现现金流转负为正,创造了同类项目试车最佳业绩。
近日,昊华宇航公司实施的“消光PVC树脂”等3个项目顺利通过了焦作市科技局组织的2011年企业研究开发项目鉴定。
近日,绥阳县与中电投集团公司就全面启动煤电化子项目达成共识,涉及煤电化循环经济的电石、PVC、氯碱三个子项目将于5月31日前实质性开工建设,自备电源子项目将于今年6月中旬实质性开工建设。
1月23日下午,在长兴岛催化产业园,满载新一代甲醇制烯烃催化剂的两台大型货运卡车缓缓驶离生产作业区,至此,中科催化新技术(大连)股份有限公司首批产品正式出厂并投放市场,该产品由大连化物所与江...
日前,连云港灌南县发布化工企业关停名单公示。目前已达到市级关停标准的化工生产企业共20家,其中包括3家生产装置拆除类企业,17家配套设施断供类企业。都是哪些企业?
推荐资讯
每日聚焦
化工产业频道: 化工 | 化肥 | 磷化工 | 煤化工 | 塑胶
Copyright @ 2011 Chinaccm.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华商务网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本站所载信息及数据仅供参考 据此操作 风险自负 京ICP证030535号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盛世龙源12号楼 邮编:100022
客服热线:010-51667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