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商务网
指数
数据
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 > 中华商务网> 日常信息
信息检索:
公司表示,将为西澳大利亚州的一家大型镍生产商提供最先进的浮选技术,作为其选厂现代化改造的一部分。该新型浮选槽计划于2022年投入使用。
据报道,同时在伦敦和悉尼上市企业卡斯蒂略铜业公司(Castillo Copper,以下简称卡斯蒂略公司)宣布,其在非洲第二大铜生产国赞比亚的姆库希(Mkushi)项目发现多个有铜矿潜力的靶区。
矿产勘探和开发公司 Deep-South Resources 已与 Word Class Minerals Venture (WCMV) 签署了最终收益协议,以收购赞比亚铜矿带三个铜勘探许可证的 80%。
4月7日,阿联酋全球铝业官网报道,该公司已与沙特阿拉伯矿业公司(Ma'aden)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扩大他们对铝价值链技术潜在合作的探索。
力拓集团已完全控制了它与俄铝在澳大利亚合资的一家氧化铝厂,正式取消了俄铝对氧化铝这个关键原材料来源的准入。
返回首页 战略合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媒体报道 | 客户服务 | 诚聘英才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Chinaccm.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华商务网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本站所载信息及数据仅供参考 据此操作 风险自负 京ICP证030535号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古典家具街1616甲 邮编:100022
客服热线:400900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