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商务网
正在更新
行业看点
您现在的位置: > 中商信息> 冶金原料> 铁合金
信息检索: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了2022年3月份全国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和PPI(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数据。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董莉娟进行了解读。
今年一季度,国内外大宗商品价格走出罕见上涨行情,CRB商品指数一季度累计涨逾27%,创1994年以来最大季度涨幅。
3月22日以来,我市实施临时性全域封控管理,在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下,采取了一系列科学果断的防控措施,有效阻断了疫情传播,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按
美东时间4月6日,摩根大通发布报告称,在通胀不断加剧之际,投资者可能会继续增加对大宗原材料的配置,从而令大宗商品价格继续飙升40%,达到创纪录水平。
综合多家媒体报道,国际能源署(IEA)计划联合成员国释放1.2亿桶石油储备,其中一半来自美国,另一半来自其他成员国。
推荐资讯
周评
冶金原料产业频道: 炉料 | 铁合金
中商数据-研究报告-供求商机-中商会议-中商VIP服务-中文国际-English | 钢铁产业-化工产业-有色产业-能源产业-冶金原料-农林建材-装备制造
战略合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媒体报道 | 客户服务 | 诚聘英才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Chinaccm.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商信息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本站所载信息及数据仅供参考 据此操作 风险自负 京ICP证03053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340号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91号中商联大厦 邮编:100124
客服热线:4009008281